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存款不足50元提款機霸氣吐存摺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超厲害的遮陽床,完全防曬」、「頂累了還可躺在上面休息,到哪都有床睡」、「什麼鐵頭功,這是硬頸電影《厲陰宅2》功好嗎」、「其實只要找到重心就好了,只是怕頭受不了,阿伯真厲害」、「我也看過他!他那時也是這樣頂著,所以我印象深刻!」、「快阿!快到床底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下乘涼」、「所謂頂天立地大丈夫來著!」

糗!牆上寫分手後心「穩穩」作痛

地勤不加入罷工「原因」很無奈

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609猛鬼旅社 電影

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照片中,火毒的大太陽下,這位阿伯打著赤膊,將上衣掛在肩膀上,只穿著短褲、拖鞋在街上悠哉地走著,頭頂上還頂著一大張床墊,模樣相當淡定,就這麼「穩穩地」持續向前邁進。

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

華航罷工成功!勞動部:7協議達共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伯在烈日下漫步,頭上還頂著一整張床,模樣相當淡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空姐哭了!華航簽4張紙承諾7訴求

宣布罷工結束空服員街頭歡呼勝利厲陰宅2

捷運驚見超神腿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美女網友呼天菜

何煖軒:馬上簽字空服員回松山報到

史上顏值最高罷工超正空姐是她

如果醫護人員也罷工你會支持嗎?厲陰宅2預告片

罷工失焦華航空姐被癡漢偷拍

網友全笑噴了!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阿伯走在街上,頭上竟然還頂著一整張「床墊」。目擊網友忍不住大笑,「大哥你這鐵頭功真厲害,他就這麼頂著床墊ㄉㄨㄞ ㄉㄨㄞ的走著,很穩,還不會掉!」

空姐甜笑勝利!27日零時解除罷工

華航總結聲明!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25日仍取消56航班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