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隱藏結局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隱藏結局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隱藏結局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隱藏結局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最高法院的裁決出爐後,支持墮胎人士士氣大振。主張婦女健康權益的「國家生殖健康研究所」及「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都說,這是女性權益的歷史性勝利。

碎屍案老婆婆遭肢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解!沒出門遇害

法院認為,這些規定只是給尋求墮胎的婦女設置了實質性的障礙和過分的負擔。其他十幾個有類似法規的州可能就此受到影響,讓全美數百萬婦女墮胎更為容易。

之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曾指稱人工流產形同「謀殺」,墮胎婦女應接受懲罰。 魔獸崛起預告片

美國歷史上,是否允許婦女墮胎是一直爭議不斷的話題。隨著民權運動、婦女運動的解放以及醫療手段的進步,美國社會看待墮胎問題越來越寬容。1

973年,美國最高法院批准全國墮胎合法化,但德州等13個州近年紛紛立法限制婦女懷孕20周以上的墮胎。 大法官布雷耶(Stephen Breyer)在法院意見中寫道:「我們的結論是,德州這些法規不但在醫療上沒有必要,而且限制婦女墮胎權利,也違反了聯邦憲法。」

快訊/土耳其機場爆炸28死60傷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7日針對婦女墮胎權作出重大裁決,推翻了2013年德州通過的全美最嚴苛墮胎限制法案。這不僅是美國20多年來最重大的墮胎訴訟,出神入化 2 上映厲陰宅2上映日期也被視為支持墮胎陣營的一大勝利。

美國總統歐巴馬對裁決表示「欣慰」。他說:「我們將繼續堅定的致力於保護婦女的健康,包括保護婦女的安全、提供負擔得起的健保和讓她們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利。」

日本妹手機螢幕爆了:檔案太大啦



後悔脫歐紐時整理4解套方法

機場恐攻至少36死總理:IS做的!



最高法院27日以5比3的投票,推翻德州2013年通過的、針對人工流產實施的州法律和相關規定。 之前,該法案禁止懷孕滿20周以上的婦女墮胎,並對施行墮胎手術的婦產科診所和醫師設下重重限制,要求執行人工流產手術的醫生必須在30英哩內的醫院有住院特許權;墮胎手術必須在「手術中心」進行等,迫使該州十幾家相關診所關門大吉,引發全美墮胎權利激進主義者的強烈不滿。

辣妹酒駕肇逃屍卡前座開1哩

魔獸:崛起 彩蛋

女子站油槍前玩手機起火爆炸!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自爆監視器畫面土耳其機場恐攻

冷夢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梅案再追27罪!姨丈手機見綑綁照

旅客:我站起來看嫌,他朝我走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支持墮胎合法的人擔心,有需要的女性將被迫千里迢迢到「手術中心」或從黑市尋求醫療協助;反對墮胎的人則認為該法案能保障女性和胚胎健康。

日本學生候機...竟無一個低頭族

撞壞勞斯萊斯22K工人賣腎還債

▲聯邦最高法院推翻德州通過的全美最嚴苛墮胎限制法案後,一些反墮胎人土周一在華府示威,表達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總統選候選人希拉蕊立即讚揚了當日的裁決,稱這是「德州和美國各地婦女的勝利」。她在聲2016電影推薦《 X戰警:天啟》明中說,「鬥爭還遠遠沒有結束,下一任總統有責任保護婦女的健康和權益。

Win10受害者怒告微軟獲32萬元..

海底總動員多莉台詞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線上看>id4星際重生 級別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