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坦承,自己也在探索這些問題的解法,「一種方式是讓知名導演做監製,目前看來是行之有效的,比如陳可辛的《七月與安生》、王家衛的《擺渡人》。

另外,網劇的走紅也能給新導演嶄露頭角提供機會。」

《長江圖》的導演楊超也非常贊同這一觀點:「很多新導演在最初的創作中有模式化、工業化的傾向,那些東西很難引起大家的注意。」

「中國電影【童夢】要防止虛胖」,作為過來人,他提醒說,資本來得快,走得也快,「中國電影最大的資本不是錢,而是人。」

張強鋼鐵麥斯 電影線上看表示,中國電影已經進入一個關注品質的時代,好故事可能會變成年輕人的敲門磚。

《我不是潘金蓮》作為馮小剛喜劇生涯二十年之際推出的三年磨一劍之作,不僅在國際電影節斬獲大獎,國內高校點映也征服90後大學生好評如潮,獲媒體盛讚馮小剛喜劇二十年巔峰之作。

華誼影業CE鋼鐵麥斯 線上看O葉寧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僅要品質好,最好還要有特色。

「新導演要拍真正能讓自己動心的作品少女。」

而在博納影業CEO於冬看來,年輕導演獲得投資太順利,不見得是好事,「不要輕易被資本『包養』,『包養』之後意味著被管起來了,失去了整片森林。」

對此,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的導演姚婷婷的辦法是,跟投資方接觸的時候,先不跟他們聊項目,「我會聊人生觀、價值觀、電影觀,『三路易的第九條命觀』一致了再談合作。」

阿里影業CEO張強對此顯然非常瞭解。

除了支招,還有實打實的援助—光榮擂台—「2016最佳青年導演電影項目獎」就是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

「我開始從事電影創作以來一直特別孤單,感覺看不到希望。」

(周飛亞)根據劉震雲同名小說改編,馮小剛導演,劉震雲編劇,范冰冰領銜主演,郭濤、大鵬、張嘉譯、於和偉、張譯、李宗翰、趙立新、田小潔、范偉、劉樺等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將於11月18日上映。

今日,片方發佈一支馮小剛喜劇二十年經典重現短片,帶領觀眾回顧《甲方乙方》《手機》《天下無賊》等九部馮小剛經典喜劇作品,體會馮氏幽謊言西西里 電影時刻表默笑裡有料、笑中帶淚的經典魅力,掀起馮氏喜劇全民回憶熱潮。

「電影是一種表達,一定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沒有碟仙 電影突出的類型語言的作品,在市場上很難出頭。」

馮小剛喜劇二十年笑中帶淚展悲喜人生從1997年《甲方乙方》開創國內喜劇賀歲的先河開始,馮氏喜劇已陪伴觀眾二十載,馮氏幽默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