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其中,《我們誕生在中國》憑借精良的畫面和獨特的題材收穫一致好評,有家長表示這部兼具自然風光與人文關懷的影片老少咸宜,是暑期檔最適合親子觀看的電影。儘管該片場次少,但不少場次都出現滿場情況。隨著口碑的發酵,票房也成功逆襲至2369萬元。

相比之下,原創作品《危城》走的市場道路則相對辛苦些。影片同樣聚集了劉青雲、古天樂、彭於晏、吳京等明星,在打戲方面也收穫不少好評,是今年暑期檔少有的充滿男人味的硬漢之作。但由於傳統武俠題材對於年輕觀眾來說不夠討喜,影片上映4天後票房才破億元。

.暑期檔接近尾聲,無論是影片還是票房都沒有太多驚喜。在這個缺少挑大樑大作的暑期檔,各種類型的電影都表現平平,其中,ip電影繼續唱主角,尤其警匪題材使徒行者劇情ip電影更受歡迎。而在演員方面,「小鮮肉」則不再是票房保證。

有業內人士表示,《使徒行者》上映以來口碑一直不錯銷售奇姬 線上看,多次反轉的高能劇情讓人驚喜,不少橋段設置也讓影迷們腦洞大開,對人物和劇情做出種種猜測,也引發了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威 秀觀眾「二刷」電影《使徒行者》的熱潮。

無獨有偶,今年暑期檔另一部票房佳作《寒戰2》也是依靠知名ip作支撐,再加上警匪類題材以及實力派演員的演繹,形成較強口碑效應,最終在市場上取得不俗表現。看來,懸疑類、警匪類題材電影目前依然擁有廣泛的觀眾基礎。

同樣主打傳統神話動作題材的《華 納 威 秀 花旗封神傳奇》最終也難以獲得市場認可。成龍、范冰冰主演的《絕地逃亡》雖然票房超過8億比海還深 影評元,但是難以趕上成龍的《十二生肖》等前作的成績,市場表現並不如預期中那麼好。除了題材過於傳統,影片本身缺乏創新也是其失敗的原因,有觀眾表示:「成龍的動作來來回回就是那一套,其實已經沒什麼新意了。」

就算能讓書迷滿意,也可能流失其他一部分不是書迷的觀眾。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在上映後就吸引了大批書迷及遊戲迷前往支持,並且極速秒殺2線上看大多都對於改編的效果表示滿意。然而,該片在上映之後的反應卻遠遠低於預期。有業內人士分析,與ip形象過於鮮明有關,會把一部分沒看過小說的觀眾拒之門外,受眾範圍縮小,對於電影本身不一定是優勢。

傳統使徒行者電影版動作片難以打動年輕觀眾

警匪類題材最受歡迎我的老爸喵星人評價

然而,成也ip,敗也ip,小說受眾越多,則意味著有可能電影在改編上壓力越大。《盜墓筆記》在上映之後槽點與亮點齊飛,其中引發最大不滿則是「電影沒拍出小說的精彩之處。」

儘管有《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強敵,《使徒行者》力壓對手成為票房冠軍,票房一路走高,將《微微一笑很傾城》《危城》等片遠遠甩在身後。業內人士分析,作為今年暑期檔的一匹黑馬,且在本周仍無大片上映的情況下,《使徒行者》將繼續發揮票房優勢,最終有望達到5億元。

前幾年國產青春ip電影火遍市場,今年暑期檔同樣表現平平。改編自兩部小說的《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和《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口碑平平,並未能讓觀眾滿意。

ip電影依然火熱

可以看出,ip電影依然保持著絕對優勢,今年暑期檔最大ip電影《盜墓筆記》上映以來爭議不斷,票房卻一路高歌,上映14天已經the shallows拿下8.7億元票房,將有望打敗《寒戰2》、《絕地逃亡》等大片,成為暑期檔唯一一部超過10億元的國產片。

其次,作為tvb近兩年來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使徒行者》本來就擁有粉絲,但是,光擁有ip基礎還不夠,電影的口碑才是推動後續票房發展的關鍵,這也是為什麼此前的《變節:潛罪犯》《十月初五的月光》《衝上雲霄》等tvb熱門電視劇改編電影票房不如《使徒行者》的原因。再者,演員的功勞也功不可沒。影片的陣容並沒有起用時下最火饗樂卡 的「小鮮肉」演員,全都是實力派演員。儘管電影版去掉了由林峰飾演的「爆seed」這一角色,但古天樂等大牌明星的加入,還是為影片增添了電影感,也大大提高了廣東省外觀眾對於演員的認知度,而另一方面,佘詩曼、許紹雄、陳豪等tvb演員的回歸,則大大增進了劇迷的親切感。

親子電影還是過於低幼航海王電影2016上映日期

今年暑期檔也吸引了大批動畫電影扎堆上映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佐藤健。總體來看,更加符合閤家歡式的全年齡親子電影還是更受歡迎。

上周影市新片扎堆,口碑也普遍不錯。據貓眼票房數據,上周票房大盤11.4億元,與上上周相比上漲了7.5%。其中,電影《使徒行者》憑借警匪臥底類題材及ip基礎,成為影市票房大黑馬,目前票房已突破3億元。航海王劇場版 跨越艾斯之死 魯夫與伙伴的誓約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