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花旗 銀行 威 秀作為「大話西遊」系列電影的終結篇,《大話西遊3》自上映以來就受到觀眾的高度關注,隨著話題的不斷發酵,該片熱度更一路走高,上映三天拿下多項第一,更迅速突破2億票房,強勢拉動中秋檔影市大盤。而同期雖有多部影片登陸銀幕,卻未有能與之相抗者,《大話西遊3》的絕對優勢顯而易見。從目前的數據來看,影迷對《大話西遊3》的討論熱度還將持續升溫,愛無止盡德蕾莎哪裡看這也表明該片的後勁十足,預計在中秋假期結束後,該片仍將繼續領跑花旗 白金 卡9月大盤。相信在《大話西遊3》的帶領下,九月影市這盤冷水有望回暖,疲軟不堪的內地電影市場也將迎來新局面。

作為《大話西遊》系列電影20年回歸之作,《使徒行者 電視劇大話西遊3》令觀眾期盼已久,劉鎮偉終於將完整故事搬上銀幕,終極之作引發影迷諸多感觸,「至尊寶和紫霞有情人終成眷屬,這讓我多年的心願終於了結」,更有網友發出「想到這是最後一部『大話』,有點捨饗樂卡不得」的感歎。正如《大話西遊3》的口號一樣,月圓之夜時光倒流,當「大話」眾人真切地呈現在觀眾眼前,恍然間竟有時空錯亂之感。對於許多影迷來說,「大話西遊」的故事已經融入到他們的生命中,「我和太太都很喜歡《大話西遊》,剛認識的時候我們用DVD看這部影片,現在第三部上映,很高興我們依然能夠一起看」,電影竟與人生的幾個節點相互牽纏,奇妙的緣分讓人感慨不已。透過《大話西遊3》,觀眾們看到的已經不僅是一部電影,而是對自己多年人生路途的回望,終極之作滿載誠意而來,相信這部有生命的電影必將帶給觀眾帶來航海王電影z航海王劇場版 強者天下線上觀看前所未有的獨特觀影體驗。

機械師2:復活/極速秒殺2網易娛樂9月17日報道 「大話西遊」系列電影《大話西婚禮玩很大評價銷售奇姬 電影遊3》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獻映。上映三天,該片持續包攬多項第一,更以2億票房拉動九月影市大盤,成為中秋檔備受矚目的影片。時隔經年,「大話」故事再登銀幕引發熱烈討論,熟悉的人物角色和完滿的故事結局也令人感慨頗多。

暖心獻映屍速列車 大陸翻譯 影迷回望人生路使徒行者電影線上看

力壓群芳 佳作暖熱BJ有喜 電影中秋檔

據悉,電影《大話西遊3》由韓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吳京、胡靜友情出演,春秋時代影業、樂華娛樂、星光聯盟領銜出品,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發行,天津銀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發行,採用2D/3D、中國巨幕、臨境音、4DX、ScreenX、MX4D全格式強勢登陸全國影院,各大院線正在熱映。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