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櫻花妹公然給摸性學專家也驚呆

?點我看更蘇珊夫人尋婚計 線上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看賞金女獵人線上看多美圖

近日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表特版上,出現了一位引發網友熱議的妹子,短短時間內推文數就爆表,這位正妹名字叫做Yumi,時常在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自己的微博放上性感美圖,且每次PO圖都有破百的網民瘋狂推文,短短時間粉絲數就高達十幾萬。而身材惹火的Yumi甚至還曾被色情業者盜圖,使得她深受其擾。

AV片女王演超過2千部波多野第5

男友1天尬2次直呼不行女孩好悶

看完一系列的性感美照後,鄉民紛紛表示「背也太美了吧 那個曲線」、「應該要這樣等級才是真表特」、「不太科學」、「Oh My Goodness」、「這屁股是想逼死誰」、「這腰...這臀...好猛」。而微博網民也說「寶寶又大又好看」、「越來越美,愛你愛你」、「宵你胸前兩個」、「請讓我與你共吃一頓晚餐 哈哈哈」、「靚妹你這身材比例 繞眼三日」。看來兩岸網友雖然在政治上有不同的見解,但對於正妹卻是有志一同呢!

?點我去她的微博看更多美照

黑男友性慾超強每天11次不破皮

精液味道如何?正妹用火線掏寶 真實故事嘴做實驗

▲Yumi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圖/Yumi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以下同。)哭聲 看不懂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不可思議的身體曲線。



女孩自爆蜜桃味男友舔變番茄醬

AV新招!G奶經紀人瀨田奏惠代打

被開發性慾大增俏女孩這樣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渾圓C奶賓漢線上看正妹Yumi讓表特暴動啦!

▲讓網友紛紛暴動的好身材。

2015全球最愛A片前十繼母最夯

南梨央奈連續自慰24小時超疲憊





▲極具誘惑力的眼神,讓廣大網友心動啦!

Yumi是大陸俗稱的九零後女孩(1990年後出生),有著渾圓美胸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畢業於大陸名校四川大學,是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生,目前擔任淮安市光速傳媒廣告有限公司的簽約模特,雖然自認愛吃美食,但身材卻保持得相當性感,擁有令許多女性朋友羨慕曲線,有著B82(C)W56 H83的不科學三圍。

女友埋怨不愛了回應讓人超傻眼





MC剛走遭X射她討拍卻被打臉

2016 天窗 電影極速秒殺2 字幕>吹夢巨人卡通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