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景氣差!6大星際爭霸戰線上看行業慘衝擊店租下修

但我們卻只注重成本,什麼都Cost Down,以薪資來說,那麼低的薪水要怎麼請到人才,沒有人是要如何競爭呢?楊應超表示,過去他的好老闆常說:「我們沒有成本問題,只有營收問題!」意思是公司的重心應該要放在如何找營收、找客戶、找市場,不能只想著怎麼削減成本。

▲外資金童楊應超。(圖/楊應超提供)

記者李孟璇/專訪



老謝:庫克肯定違反北市勞檢規定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危城 電影 2016

楊應超說,一項政策本來就有利有弊,但如果是對大部分的人都好,就應該做下去,現在很多有能力的人不敢出來當官,就是因為大家只會批評,而政府也沒有魄力,他表示,如果怕得罪少數的20%,使得政策停擺,那麼國家恐怕會失去競爭力。

第6根跌停樂陞委賣仍有1.3萬張

航海王李紀珠任新壽副董賣大陸壽險股權絕鯊島 bt

而除了思維要改變,很重要的就是政府的政策要對,俗話說:「錯的政策比貪汙更嚴重!」楊應超指出,我們應該要多向新加坡、以色列、荷蘭學習,這些國家跟台灣差不多大,卻都知道要利用自己的優勢,把整個國際當成市場、努力拚外銷。

聯強8月營收再創高達304.5億元

已經不當分析師的楊應超,近期談到台灣未來發展時,仍憂心忡忡,他表示,台灣現在很大的問題,就是什麼都Cost Down。

楊應超說,台灣大概只剩3~5年,儘管目前在文化、文創、醫療等領域都還有優勢,但時間一過,很容就被別人趕上了,像是中國大陸的紅色供應鏈,就是默默把科技浩劫 結局技術學起來,靠著政府的扶植,現在已經變成市場上不可忽視的力量。

外資護指數金融相關認購題材樓下的房客 李佳穎

老謝:樂陞恐成林內閣不定時炸彈

謝金河:康師傅市值蒸發4千億

英特格新型清潔劑半導體展亮相

遭指老藍男?經長:我投蔡英文

同欣電業績看旺認購權證可期

哈日族樂了!1元能換3.26日圓

賞金獵人 電影上映大審判家 線上看



不辭獨董絕鯊島 好看嗎尹啟銘:與樂陞同進退

陳文茜寫2千字公開信致許文龍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