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流浪比特犬有了家11年來一直笑

外交部新任捕鼠官「帕默斯頓」,原本是在倫敦街頭流浪的可憐小貓,今年4月時幸運被英國外交及國協事務部門收養,晉升為高級官員,以200年前的外交大臣坦普爾(Viscount Palmerston)的名字為牠命名,一上任便立刻受到矚目,還擁有自己的推特帳戶,人氣直逼同樣為捕鼠官的賴瑞。

冰原歷險記4主題曲

棕熊慵懶走轉角撞見人嚇到彼此



一萬斤鯉魚「溜滑梯」下水全翻肚

▼勁敵相見,分外眼紅,兩貓時常上演大戰。(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六弄咖啡館電影中央情爆員 bt

兩隻人氣萌寵相見,氣氛卻是緊張對峙,時常在官邸內外上演大戰,近來更拍到賴瑞霸氣飛撲帕默斯頓、用爪狠揍對方的激戰畫面,也被網友用來隱射新任首相梅伊(Theresa May)與外交大臣間強森(Boris Johnson)間的緊張關係。

雪納瑞迷約克夏分開就痛苦哀嚎

南海爭議陸男綁美日菲3鼠虐打

喵老大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出掌教訓」認命小媳婦





座頭鯨揮鰭請人類解繩重獲自由

人群壓力逼羊跳海死前影像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曝光

友誼滿1年!獵豹還是愛和牠賽跑

兄妹怪聲攻擊柯基大大崩潰怒吼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搬離唐寧街10號,「捕鼠官」賴瑞(Larry)則繼續續任,完全沒有動搖牠「第一貓」的身分,然而近來卻發現牠與「勁敵」,外交部的新任捕鼠官「帕默斯頓(Palmerston)」處得水火不容,時常上演首席捕鼠官之爭。

▲英國兩大人氣捕鼠官賴瑞(左)及帕默斯頓(右)。(圖/翻攝自「Larry the Cat」&「Palmerston」推特)

鬼關燈 大陸翻譯792隻變裝柯基犬佔領舊金山海灘

丹頂鶴有鈦合金嘴網封:金鋼狼

瘦袋鼠望鐵桶期許鬼撕眠上映日期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變Roger二號

「無鼻狗」受虐中途媽媽超疼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