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哆啦a夢電影版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哆啦a夢電影版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文、圖/《活得興高采烈》

以科學原理來分析,大笑時會用力吐氣、深呼吸,血液的含氧量會增加,大笑時牽動的肌肉運動也會使大腦分泌腦內啡,這是一種快樂的賀爾蒙,能夠讓人心情放鬆而愉悅,無形中會減輕日常生活中累積的壓力。

因為女生快樂了,男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生才會快樂。

這樣一種會引人側目的怪異行徑居然如星火燎原般擴展,現在全世界有一萬六千個愛笑俱樂部,臺灣也有三十個,一群人鬼撕眠 線上看聚在一起為大笑而大笑,可見得全世界的人是多麼渴求快樂。

《真善美》電影裡有一首歌〈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歌詞是:「露珠在玫瑰花上,鬍鬚在小貓嘴上,擦亮的銅壼,暖暖的羊毛手套,綁得緊緊的牛皮包裹,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東西。」「穿著白色禮服的女孩,繫著藍色緞帶,雪花飄到鼻子上、睫毛上,銀色的嚴冬融化成春天,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東西。」「狗會咬人,蜂會叮人,我會覺得難過,這時只要想起我喜歡的東西,就不會覺得那麼糟糕了。」正如歌詞中所說的,快樂應該是有方法的,除了生活態度與自覺之外,在生活中還是要找到一些適用於我們自己排遣煩悶、抒解壓力的方法。

中學課本裡有篇梁啟超的文章提到興趣或娛樂有三樣需要注意的事,第一是追求快樂,不能有不快樂的後果,比如賭博的過程很刺激,但有可能導致不快樂甚至悲慘的後果;也提到最好興趣本身也能有所進步,附帶享受到知性的愉快。

本文摘自《活得興高采烈》,時報出版

別在做愛前尿尿!下場超...悲劇

▲快樂是一種可以帶來幸福的成分。(圖/時報出版提供)

高纖豆漿+香蕉正夯聽營養師說

社區社會和諧了,國家自然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就祥和了。

小孩子快樂了,全家自然都會快樂。

難怪「愛笑瑜伽」這種方便且具體可行的方法能夠迅速流行!這種源自今年六十歲的印度醫生卡塔利亞(Madan Kataria)所提倡的方法,主張模仿一個人開懷大笑的樣子盡量放聲大笑,不管是真心的笑或強顏歡笑、虛偽的笑都沒有關係,只要笑得很大聲、很誇張,笑得夠長、夠久就行。

睪丸癌化療後能恢復造精功能嗎?

舞力重擊主題曲

男生、女寒戰2 線上看 生都快樂了,小孩子就會快樂。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隨口亂掰,牽扯太遠了,大家都知道一個微笑會牽動另一個微笑,如此等比級數影響下去,細微的事往往有可能造成大大的不同!因此,女性的快樂真的是非常重要!這可是攸關世界和平的頭等大事。為了世界,盡量取悅婦女吧!

任何一種樂趣、任何快樂之道,其實都是一種習慣,需要時間去陶冶,也需要熱情去灌溉;感興趣的事今天不做,明天也許就不再執著了,因此絕對不是等到有錢了、成功了、退休有閒了,樂趣就自然而然可以手到擒來。

有一年婦女節當天早上,我到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位處新竹的公務員訓練中心對一百多位初任公職的朋友演講,看到現場為數眾多的女性朋友,除了隨俗地道了聲婦女節快樂之外,突然有感而發,女性的快樂真的是非常重要。

▲快樂是一種可以帶來幸福的成分。(圖/時報出版提供)

進口茶葉農藥殘留日本綠茶也上榜

國家祥和了,就不會想對外爭戰,世界自然和平了!



據最新研究報告顯示,過去以為「獲得什麼才會快樂」的心態是不對的,比如「我若退休了,就會快樂」、「我若中樂透,就很快樂」、「我的孩子若考上好學校,就很高興!」這種依賴外在因素的快樂是不穩定且不長久的,真正的快樂是由內而發,不因外在條件的達成與否而改變。簡單講,就是自己決定要快樂,就可以快樂,這才是真快樂!

作者/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座右銘是「一生玩不夠」,生命中最期盼獲得的禮物是「慈悲」與「智慧」,智慧的追求透過閱讀,慈悲則靠號召朋友從事公益服務人群來實踐,因此生活的重心是「閱讀、朋友、大自然」。

曾任金鼎獎評審、全國好書及公務員專書閱讀甄選審委、公共電視、華視電視公司的董事等。

著作有《迷路原為看花開》、《您撥的電話未開機》、《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只讀好冊》等。

出神入化線上觀看 中午騎腳踏車橫紋肌竟然溶解了

想知道愛犬性格?看睡姿就對了!

妳愛的他是男孩or男人?7件事看出

嘿咻前吃這10種食物讓場面變得...

經驗零沒關係!5水果讓性愛更帶勁

家庭快樂了,社區社會也會和諧。

寒戰2 線上看 高清

想幫助孩子長高家長要注意5點

飼主注意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5個方法讓愛犬更快樂

我則認為任何嗜好、興趣都必須及早培養(甚至交朋友也是),一路養成習慣,到年紀大了,才能依然保持濃厚的熱情與對生命的信心。撥一點時間,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找一個空檔,學學讓人開心的新事物,把昔日嗜好重新撿起來溫習一番。正如林語堂所說:「如果我們願意,這人生是儘夠我們享受了。」

洗香香3大迷鬼撕眠 劇情思...讓中醫師告訴你

頂艷陽跑公務北市替代役熱衰竭

不過,這麼說還是太心靈或太抽象了,就像告訴因憂鬱而受苦的朋友說:「沒什麼好煩惱的,快樂一點吧!」這句話不僅於事無補,反而令人更加挫折。

自茲卡疫區返國WHO建議停機8週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