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何時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何時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x戰警天啟預告稍候。

不少網友直呼,「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也有人笑稱,一個成精的喇叭拯救了一個女孩子。當然,質疑「炒作」的聲音也有,但有人認為就算是炒作,也很好笑,讓人笑岔氣了。

網搜小組/綜合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報導

北區50嵐5/18純茶、中杯漲5元起

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北京三里屯一名男子向心儀的女孩告白,他捧著鮮花,單膝跪地,看起來十分浪漫。不過,就在他掏出喇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叭準備大聲說出心裡話時,喇叭竟然響起「收廢品、舊家電」的叫賣聲,氣氛頓時變得尷尬。

你眼中的你 VS. 媽媽眼中的x戰警:天啟 電影

正妹賣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坐在路邊,站在她前面的一名男子手捧著鮮花,忽然一個上前單膝跪地。「你有病啊!你別鬧!」女子不領情,轉身走掉,並強調一直把對方當哥們。然而,男子堅持要告白,「我就是有病,咱倆認識3年多了,你為什麽一直躲我,我沒拿你當哥們。」

參考書比人高台灣教育不環保?

影/女友提分手了你會怎麼做?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出神入化電影天都在XX

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超貴的信他寫1個字值台幣843萬

奇!被男網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噴鼻血捕捉野生「越南重機妹」



變態奧客揉奶她一巴掌回擊超爽

別讓父母在你面前變得小心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翼翼

▲一名男子向心儀女子告白,沒想到喇叭響起....。(圖/翻拍視頻)

男子掏出喇叭,說「今天要把我心裏所有的話都告訴你」,影片拍攝者大喊「在一起」。讓人沒想到的是,男子剛打開喇叭開關,就傳出「收廢厲陰宅2何時上映品、舊家電」的叫賣聲,氣氛頓時變得尷尬,圍觀者忍不住大笑。

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豹貓!

閨蜜再要好也會為了這些吵架!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