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上映時間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上映時間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上映時間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政大教授劉宏恩發動連署,呼籲法務部將兩位地方民代與演藝人員列為監所不受歡迎人物(圖/劉宏恩臉書)

隨著鄭捷的伏法,這兩天,出現了兩位自稱曾經在北所輔導過鄭捷的地方民代與演藝人員,在臉書或電視節目上大談輔導鄭捷的心得與感想。前者在臉書上與臉友分享自己前後三次輔導鄭捷的心得,直言鄭捷從不承認犯錯,甚至認為鄭捷是會讓她想要求帶著警報器輔導的死刑犯,來凸顯他的可怕;而後者則是上電視節目以教誨師之電影忍者龜線上看名,暢言曾經見過鄭捷好幾次,還說鄭捷早在執行死刑前三小時就已「剉尿」,彷彿自己是見證鄭捷槍決前最後人生的目擊者一樣。

張福淙/七月半鴨不知死活

●作者李祖舜,《ETtoday東森新聞雲》副總編輯,以上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程義方/德國有30萬戶用不起電憤怒鳥玩電影預告



再談地方民代的不當言論,即使她在臉書上PO文分享自己與鄭捷接觸的對話屬實,但選在鄭捷槍決斃命後公開這些與對方的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x戰警簡單對話內容,以強化把鄭捷塑造成為不知悛悔殺人狂魔的可怕形象,似乎也難逃藉機消費鄭捷之譏。

先談演藝人員的離譜行為,明明根本沒見過鄭捷,卻能睜著眼睛說瞎話,公然在螢光幕裡扯謊,以連篇假話來賺取收視率與個人知名度,不管這是出自當事人自己的決定,或是節目製作單位刻意安排的劇本,都該予以嚴厲的譴責,並且不應再受邀上媒體曝光。



結果,事後法務部矯正署公開說明,那位自稱曾多次關懷鄭捷的演藝人員,其實只是去過中部監所表演,從未進入關押鄭捷的台北看守所,形同打臉他的說法。事後那位演藝人員也承認自己根本沒有見過鄭捷,只是想利用他來呼籲大家不要做壞事。

沈政男/放開姊姊吧!



走音天后線上

x戰警 天啟 金鋼狼

王尚智/如果豬哥亮壽命剩三天

北市府x戰警 天啟安檢報告的8大疑點

老僑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觀點/該為了時間到而結婚嗎

劉時榮/願為台獨而死巴黎走音天后不到一成

謝秉霖/蔡總統,婚姻平權呢?

葉毓蘭/這是什麼民主:只要自由

郭正亮/520後兩岸有沒有明天?

黃智賢/總統邀請函是聖旨

文/李祖舜

藍弋丰/520後世代正義在哪裡?

▲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已於5月10日晚間槍決伏法(圖/記者孫曜樟攝)

針對這兩位知名人士涉及任意洩漏與說謊監所受刑人事務的爭議或不當行為,已有法律學者公開發起連署,要求法務部宣布將兩人列為「監所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他們再到全國任何監所進行所謂的「輔導」或「表演」活動。或許,這項連署對法務部沒有任何實質的拘束力,但卻代表民間已經出現對這些消費槍決死囚不當言行的不滿聲浪,值得國人與矯正單位深思。

鍾文榮/房市解禁空頭來臨

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的死囚鄭捷前晚被執行槍決,法務部針對死刑判決定讞不到廿天就執行的超高效率,引發社會議論,不過,更值得社會大眾關切的是,少數仗著自己曾經出入監所、接觸受刑人的經驗,藉由媒體平台公開評論鄭捷的犯後心態,或是說謊造假,這種想搭著槍決死囚的新聞順風車,拉抬個人知名度的心態,可以說都是極不可取。

鄭捷已為他犯下的連續殺人罪行付出失去生命的代價,除了被害者的家屬,這個社會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影評應該就此放下對於這個死刑犯的仇恨與批判。正如執行鄭捷死刑的檢察官錢漢良所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事故,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是故事」,隨著槍決伏法,鄭捷的故事也應該就此畫上句點了,請別再消費這個已經伏法的死刑犯了。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