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R8抓地力太長,不熟操作忍者龜wiki的人,會失速打滑出車禍。(圖/東森新聞)

27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千萬超跑「奧迪(Audi)R8」,不慎跨越對向車道與油罐車對撞,導致車頭全毀。這台R8超跑因為電影《美國隊長》而曝光率大增,但也因為是一台引擎中置,四輪驅動的超跑,跟一般前輪驅動的車子,比較不同,操控技術不好,一個彎過不去,就會撞車。

IG帳號被盜!正妹崩潰貼報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案單



車衝破鐵捲門墜落疑出神入化2周杰倫未拉手煞車

吉貝綠蠵龜遭分食2消防員收押

他忍痛告訴女兒:媽媽已經走了

迴轉遇到「礙」!BMW X6對撞Vi..

▲27歲男酒駕開R8,自撞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

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

郵務士跳樓亡家人控職場霸凌

開太近嚇魔獸崛起超好看!騎士摔亡沒撞到仍判刑

怕看到...走音天后演員何妤婕天一黑就閉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夜店撿屍女網友惡狼稱被仙人跳

杏林醫院試膽網友:魔獸:崛起 彩蛋要從後門去

追不到正妹刺她頸癡漢被起訴

市售版R8有50%的零件是與R8 LMS賽車共用,透過AFS輕量化車身結構,在減輕15%車重同時剛性也提升40%,搭配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系統,更能確保激烈操駕時的操控性。也因為這樣的特殊設計,讓車子相當好開,不過不熟悉超跑的駕駛,可能會判斷錯誤,失速發生車禍。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魔獸崛起上映



自撞的黃姓駕駛向警方供稱,6日與朋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友喝酒聚會後,7日清晨認為自己已經酒醒了,打算駕駛車輛回新北市還車,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車禍,不慎與對向車道的油罐車對撞,頭痛的是這輛「奧迪R8」還是朋友車行的車子,並非自己所有。警方對黃男進行酒駕測試,發現酒測值達0.13,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R8抓地力太強酒駕打滑自撞賠慘

車商經理林正和說,R8的所有重力都在後輪,有時在彎道上急轉彎,後輪如果不好或者是動力過大,或者操控技術不好,很容易甩尾或旋轉。專業人士也表示, 這台約新台幣1100萬元超跑「奧迪R8」,因為擁有自動車設計,若撞得面目全非,經維修、重組後價格勢必超過原價,以落地2年來算,殘值仍約高達800萬元,但已撞到如此不可能維修,只能照單、或購買同款二手車來賠償,業界不少人也表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示,真的是賠慘了。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R8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長大版的TT,但其實兩個差很多,R8是純種超級跑車,但由於它的設計是四輪傳動,抓地力很強悍,所以很多人在速度快的情況下,會以為過彎過得去,但卻會因為速度太快無法控制,造成甩尾或旋轉,車子就會失速撞上牆壁或者跑到對向車道。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