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看熱門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l9HvOo

    x戰警未來昔日字幕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邀請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進行專題報告,雖然羅在13日以「行政院會」為由向司委會請假,但已遭拒絕。對於請假原因,羅瑩雪14日上午親上火線x戰警未來昔日影評受訪指出,「很多立委以為我有很多東西隱瞞、不敢說,我想,既然如此,不如就來說個清楚」。

影/不滿法務部態度軟弱段宜康轟羅瑩雪:妳真的無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美國隊長3 訂票,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而對於羅瑩雪舌戰群雄的表現,司委會下午通過臨時提案,痛批羅在專案報告時,於詢答過程中有藐視國會議員之言行;且法務部於處理肯亞事件過程中,所為並未積極維護我國主權,有失國格,委員會決議制裁,並要求行政院立即撤換羅瑩我媽的希臘婚禮 電影雪。

針對肯亞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質詢時並沒有提到肯亞案,反而針對一名在巴拿馬被中國大陸通緝的台灣人,在被送到古巴的路上自殺質詢。羅瑩雪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讓黃國昌當場震怒,「你到現在還在避重就輕啊!因為你們要討論、你們需要資料、沒有辦法做決定、人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了」。

質詢尾聲,顧立雄痛批,羅瑩雪都是附和中國大陸,從未站在國人立場,「荒唐至極」,羅瑩雪則不甘示弱地補一句,「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走板」。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引述過去的外國媒體報導,台灣人在肯亞涉嫌詐欺審理已登上版面,外交部、陸委會、刑事警察局都表示2014年已掌握案情,唯獨法務部不知情;沒想到,羅瑩雪竟回應,肯亞審判時,並沒有同意將人送到中國大陸,「我不知道是沒有人通知我。」

對於肯亞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不滿法務部至今仍未向大陸表達嚴正抗議,在質詢後段時暴怒拍桌,甚至在結束時脫口而出「我覺得妳真的無恥」,羅則不甘示弱地補一句,「委員才是民粹」,段再回,「妳再講一次,上來」,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林昶佐表示,「境外緝捕局」長期侵犯人權,國際已經有9個國家譴責中國大陸涉及境外綁架、強行擄人、非法偵訊、釣魚陷害等非法方式;羅瑩雪則回,這跟台灣不一定有關係,難道它抓別的國家的民眾,「我們也要去抗議嗎?我們如何管到全世界的事?」

羅瑩雪現身後,時代力量的林昶佐、黃國昌、徐永明等非屬司委會的委員,早就磨刀霍霍準備質詢她,更不用說還有本身就是司委會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顧立雄等火力十足的打手。但羅瑩雪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立委們的猛烈質詢,她見招拆招一一回覆,但也說出不少讓人側目的回答。

崩壞人生 demolition

14日到立法院報告肯亞案,卻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槓上;段宜康也在臉書痛罵,「羅瑩雪當部長的法務部,價值大概只比痰盂高一咪咪」。對於段宜康的諷刺,羅瑩雪在中場休息受訪被問到這口氣是否吞得下去時回應,「我不用吞,因為我根本不收」;下午質詢會抗議嗎?「根本不用抗議,因為每個人個性就是這樣」。

台人逃亡古巴! 羅瑩雪一句「他就死掉了」黃國昌震怒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3日質疑,法務部曾通知大陸到菲律賓抓犯案的台灣人;對此,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受訪時回應,「這完全是子虛烏有、不可能的事」,當時與外交部、陸委會一同商討解決辦法,但還沒開會,該名國人已回台灣。羅瑩雪痛批,有很多汙衊實在不可取,「怎麼會憑空跑出一個說法,給我扣帽子。」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徐永明批肯亞案法務部狀況外羅瑩雪:沒人告訴我啊!

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在質詢問時將焦點放在人權保障,對於台灣人被強押至中國大陸一事,他問羅瑩雪,「妳覺得中國大陸的司法是獨立的嗎?」,她坦言自己覺得不夠、不太能夠認同;顧再問,哪一個部分不能夠太認同?羅說,「詳細狀況不知道,你不能問我不知道的事!」。

黃國昌稱通報大陸抓人羅瑩雪:別給我扣帽子!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邀14日上午邀法務部長羅瑩雪進行專題報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詢問羅瑩雪,中國大陸近期成立的「境外緝捕局」以及長年來從事境外緝捕工作,「中國大陸普遍做法侵犯人權妳知道嗎?」



段宜康諷x 戰警 2法務部「痰盂」羅瑩雪冷處理:他個性就這樣

被顧立雄批荒唐羅瑩雪反嗆:你質詢才荒腔走板!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法務部長羅瑩雪。(圖/記者徐政璿攝)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大江偷六櫃1800

砍退伍待遇軍官:非死不可 facebook死的全是中下層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與森林共舞影評政策會執行長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柯奪門罵活春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台灣宮?市府:子虛烏有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再槓羅瑩雪!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受邀前往立法院,針對肯亞案一事所涉及的法源問題進行報告,沒想到羅瑩雪卻意外「爆走」,舌戰立委群雄,更說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委員的質詢才是荒腔走板」、「我不知道是沒有人告訴我」等,讓人傻眼的回答。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與森林共舞 imax陸刁難

影/林昶佐槓上羅瑩雪!「大陸侵犯人權妳知道嗎?」

天啟四騎士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