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再見再也不見線上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綠孔雀炫耀尾羽求偶,對方只看了牠一眼,繼續找東x戰警 天啟 光頭西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睽違10年,雲南再見到綠孔雀!平常在動物園中見到的都是來自外國的藍孔雀。近年來,因為科技進步x戰警未來昔日下載,無意中拍到了中國原生的綠孔雀「開屏」求偶的珍貴畫面。只不過,不知道是這隻公孔雀的魅力不夠,還是求愛的對象是隻「吃貨」,帥哥就在面前示愛,雌孔雀只看了牠一眼,繼續在地上專心覓食。

農夫撿小貓長魔宮魅影電影大卻成霸氣「兔猻」

綠孔雀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育類動物,分布在雲南南部、西南部海拔2000公尺以下的區域,數量在800至1100隻左右。

她假懷孕竟殺吉娃娃裝「流產」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寮桃源谷

這則雄孔雀向雌孔雀展示漂亮尾羽、求偶炫耀卻被無視的影片,已有4千萬人次的流覽。中科院崑明動物研究所博士吳飛表示,綠孔雀在2008年以前沒有被拍到清晰的照片,這2年來,隨著紅外線相機等攝影設備提升,才有一些影像資料。

▼母孔雀OS:吃飯皇帝大,管你孔雀開屏。

專家表示,雖然在雲南發現綠孔雀的活動身影,但牠們的數量卻在下降。除了棲息地被破壞以外,也與普羅大眾對牠們認識不多有關,因為藍孔雀比較常見,讓中國人忽略了保護厡生動物的重要性。

女動保園長吞藥輕生遺願曝光

黑喵老闆親自監督宅急便員工

貓體內插密麻針x戰警:天啟 電影線上看x戰警金鋼狼下載醫取出43生鏽針

滑手機找到「真命天犬」庫洛!

主人睡相差起床發現愛貓學她姿勢

想嚇誰...柯基破門失敗笑倒網友



殺龍非死不可 劇情王鯛遭圍剿這裡竟還敢養!

裸男跳獅子圍x戰警2>真愛有夠殺欄尋短害2獅被射殺



狗狗「戒毒中」毒蟲飼主惹的禍

安樂前狂撒嬌簡稚澄放生幫找家

「動物復仇者聯萌」神奇3D列印



少女與戰車
arrow
arrow

    lol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